2019年你的第一份会籍

IHG又叫洲际酒店集团前称洲际酒店,是上市公司,总部在英国登纳姆。在2010年1月,洲际酒店集团是全球最大、客房数量最多的跨国酒店企业,亦为世界十大知名品牌之一。由洲际酒店集团自资拥有、营运管理、出租或发出经营权的酒店超过5000家,酒店客房数量近74.4万间,据点分布在近100个国家和地区。

华为Mate20系列福利,大家还是要爱国支持华为呀~

看到这里大家第一反应就是模拟器,通过模拟器模拟成Mate20(HMA-AL00)的手机即可领取权益,注意一点模拟器安卓的版本必须大于5.0以上不然无法打开app,会停止运行。

安装好模拟器之后就去华为商店在线ihg的app下载安装到模拟器中,打开就能看到提示了。

打开的提示,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
申领即可
查询活动注册结果,接下来就等待。

可能有些人会觉得这种“偷奸耍滑”的领取,冒领权益很可耻,其实从洲际的角度来看,是有利的,首先第一点就是金卡会籍并没有多少权益,就是积分多赠送一点

会籍中的铁公鸡

所以几乎没有什么损失,更多的人会去住5晚升级到白金,白金礼遇如下图

连早餐都不包含的会籍能损失什么

所以这个活动给ihg带来的更多的是客流量,损失不值一提。

6

Comments

  1. 用模拟器只是用小技巧获取,大家互赢 :wink:

  2. mgdw不知何解

    1. @YLOO 无解,当初年少。随便注册的。

  3. 还好用不上,不然也要去装模拟器了。

  4. 洲际住不起啊 贵

    1. @iherb 可以试试智选假日。还可以